北控证实外援蒂奥特意外猝死 今年2月才刚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7-06-06 09:51: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中甲北京北控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证实,队内的外援蒂奥特因为突发昏厥,送医抢救无效后于6月5日19时去世,年仅30。值得一提的是,蒂奥特是今年2月份才刚加盟北京北控。【更多中超资讯】

  据悉蒂奥特是在训练中刚热完身,正准备穿背心要打分组对抗的时候突然倒地,北控队医马上开始对蒂奥特展开急救,为其做心肺功能复苏,并通知救护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蒂奥特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抢救,遗憾的是,尽管医生用尽办法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据悉蒂奥特可能是XZ突发性的功能障碍。

  蒂奥特出生于1986年,现年30岁,是科特迪瓦夺得2015年非洲杯冠军的成员,此外还参加国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曾效力过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出场6次)、荷甲球队罗达JC(出场26次进2球)、特温特队(出场86次进1球)、英格兰的老牌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出场156次进1球)。蒂奥特跟随安德莱赫特两次获得比甲联赛冠军和比利时超级杯冠军,也跟随特温特获得过荷甲联赛和荷兰超级杯冠军。

  今年2月中甲北京北控官方宣布蒂奥特加盟球队,科特迪瓦球星也一度和山东鲁能传出绯闻,不过最终北控将这位强力外援签下。蒂奥特截至目前为北控出场11次,出场时间945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却领到了3张黄牌,目前北控正在降级区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