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上港先主后客战恒大

字体大小:A A 2017-06-07 09:52: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亚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抽签结果显示,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将在亚冠8强战中打中国德比,上港先主后客。【更多亚冠资讯】

2017亚冠8强赛对阵结果

  进入2017亚冠八强的俱乐部分分别是东亚区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西亚区的则是阿联酋艾因、沙特阿尔希拉尔、伊朗波斯波利斯和沙特阿尔阿赫利。

  根据规则,亚足联将先抽西亚大区,然后再进行东亚大区抽签,先抽出的将先进行主场比赛,而东亚区的决赛和西亚区的决赛不必再进行抽签,八强抽签中第一个与第二个抽出的球会所组成的第一场半决赛的胜队,将先坐镇主场,第二回合再进行客场比赛,这意味着签位决定赛程,如果考虑到更远的半决赛征程,越早被抽到越不利。

  抽签结果显示,西亚区的对阵是:阿尔艾因对阵阿尔希拉尔,伊朗波斯波利斯对阵阿尔阿赫利;东亚区的对阵是: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川崎前锋对阵浦和红钻。也就是说,1/4决赛上演中国德比。

  根据赛程,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上海上港的主场进行,时间是8月22日,之后将于9月12日在广州恒大主场进行第二回合对决。半决赛不再进行抽签,由于规定1号签对2号签胜出的球队,将在半决赛中先主后客,也就是说,无论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哪家中超俱乐部胜出,在半决赛都是先打主场,第二回合再进行客场比赛。

  下面是亚冠8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具体赛程:

  亚冠8强赛

  首回合8月22和23日进行,次回合9月12和13日开战

  亚冠半决赛

  首回合是在在9月26和27日进行,次回合10月17和18日进行

  亚冠决赛

  两回合分别在11月18日和11月25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