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莱格里与尤文续约至2019年 年薪7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6-07 11:38: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确定和主帅阿莱格里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至2019年到期的合同。囧叔最后一年的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更多意甲资讯】

阿莱格里和尤文续约了吗

  阿莱格里原先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在此之前,他和阿森纳以及巴黎都传出过绯闻。不过在本周同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进行会晤后,阿莱格里同意和俱乐部续约到2019年夏天,也就意味着未来两个赛季囧叔依然留在斑马军团执教。

  按照媒体的爆料,阿莱格里的薪水会逐年提升,下个赛季,他的年薪是550万欧元,此外也有浮动奖金,2018年会增加100万,达到650万欧元,最后一年可以领到接近700万欧元的年薪。

  阿莱格里执教尤文以来,战绩相当出色。不仅率队在意甲赛场连年称霸,而且还两次获得了欧冠亚军。阿莱格里选择续约尤文的目的也很简单——希望继续带队冲击欧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