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签下摩纳哥主帅 签约3年年薪12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6-07 11:49: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报道,北京国安已经和摩纳哥主帅雅尔丁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约3年,雅尔丁将得到1200万欧元的年薪。【更多中超资讯】

雅尔丁在北京国安的年薪是多少

  今年42岁的雅尔丁,早在1996年就开始执教青年队,在年仅27岁的时候就正式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雅尔丁曾经率领布拉加夺得葡超季军,带领里斯本竞技夺得葡超亚军,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轻松拿到希腊联赛冠军,执教水平得到认可。2014年雅尔丁入主摩纳哥,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以及随后优先选择权的合约。在执教摩纳哥队的前两个赛季,他都率队获得了法甲第三名的成绩,俱乐部方面因此在2015年5月与其续约,新合同期限到2019年夏天。据传新合约中包括有高达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

  本赛季雅尔丁带领摩纳哥获得法甲冠军并且打进欧冠四强,一时间,许多豪门如阿森纳、国际米兰都希望能够引进雅尔丁。

  虽然北京国安俱乐部本月才让主帅何塞下课,实际上国安总经理李明早就动身前往欧洲为球队选帅。据悉,国安方面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雅尔丁与摩纳哥队的合约,然后与雅尔丁签约三年,雅尔丁将因此拿到3600万欧元,即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而这年薪几乎是雅尔丁在摩纳哥450万欧年薪的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