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主场8-1血洗菲律宾 邓涵文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7-06-08 09:49: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中国男足主场迎来菲律宾国家队的挑战。上半场国足任航、肖智以及于汉超的破门,菲律宾队巴哈多兰扳回1球,国足两球领先。下半场菲律宾体力崩溃,国足全面占优,分别由王永珀、尹鸿Bo、张稀哲各入一球,小将邓涵文梅开二度,最终国足以8-1大胜菲律宾队。【更多国足资讯】

  下周二,中国男足即将在中立场地迎来与叙利亚男足的世预赛出线“生死战”,这是一场国足非赢不可的比赛。为了让主帅里皮更好地演练阵型,中国足协特意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曾在40强赛中“保送”国足出线的菲律宾队。

  国足vs菲律宾精彩回放

  第3分钟,王永珀禁区内接到直塞,起脚打门但被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尹鸿Bo将角球发到后点,任航高高跃起,头球顶远角得手,中国队1-0领先!

  第26分钟,中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尹鸿Bo左路输送传中,对方后卫出现“冒顶”失误,肖智俯身冲顶破门,富力中锋迎来代表国家队的处子球,中国队2-0领先!

  第33分钟,菲律宾长传球打中国队防线身后空当,王大Lei舍身出击封堵但未能将球挡远,菲律宾在二次进攻中由巴哈多兰将球送入空门,菲律宾扳回一分,场上比分变为1-2!

  第44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后将球横敲,于汉超不停球推射空门建功,中国队上半时以3-1领先。

  第54分钟,邓涵文在右路也送出一记低平球,王永珀将球送入空门,中国队4-1领先!

  第56分钟,中国队前场完成断球,武磊禁区右侧横敲被挡,尹鸿Bo推射空门得分,中国队5-1领先!

  第68分钟,张稀哲将功补过打入1球!国足后场长传找张玉宁,无人防守的国足9号精准的头球摆渡给到张稀哲,后者冷静调整左脚打半凌空!皮球打在远端立柱上Dan入球门!6-1!

  第72分钟,邓涵文禁区右侧得球,“踩单车”走内线,随后起左脚攻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队7-1领先!

  第90分钟,邓涵文禁区前沿“踩单车”晃出射门空间,起右脚低射,皮球窜入远角!最终,中国队以8-1大胜菲律宾队。

  国足vs菲律宾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阵容:23-王大Lei;4-姜至鹏、2-任航、3-王燊超、13-赵明剑(46’21-邓涵文);11-蒿俊闵(C)(64’10-张稀哲)、16-黄Bo文(46’15-吴曦)、8-尹鸿Bo;20-于汉超(46’7-武磊)、22-肖智(46’9-张玉宁)、14-王永珀(56’18-郜林)

  菲律宾首发阵容:16-迭托;2-穆尼奥斯(46’22-丹尼尔斯)、5-麦克•奥特(62’18-岭岸光)、6-伍德兰德、7-拉姆塞、8-曼努埃尔•奥特、9-巴哈多兰、10-菲利普•扬哈斯本德(C)(62’17-阿尔Bo莱达)、11-佐藤大辅(32’19-克里斯蒂安斯)、12-阿吉纳尔多(46’4-塔库萨尔姆)、23-詹姆斯•扬哈斯本德(22’14-因格Lei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