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新帅乃前紫百合教练 双方签下2+1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6-09 10:05: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江苏苏宁已经和新帅保罗-索萨完成了签约工作。这位前佛罗伦萨主教练和苏宁签订的是2+1形式的合约,第三年是合同选项。【更多中超资讯】

索萨执教过哪些球队

  由于带队成绩不佳,尤其是江苏苏宁在中超陷入了保级境地后,主帅崔龙洙就主动请辞,俱乐部方面也同意了崔龙洙的辞职申请,主帅一职暂由中方教练组代理。就在昨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前意甲罗伦萨前主帅保罗·索萨接过了韩国人崔龙洙的教鞭,成为江苏苏宁的新任主教练。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而今日,据《足球市场》披露的签约细节,索萨团队获得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超过了前任主帅崔龙洙大约300万美元的年薪。

  现年46岁的索萨在球员时代就曾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52次,但没有取得过进球,而俱乐部方面,效力过本菲卡、尤文、多特蒙德等劲旅。2005年在葡萄牙U16国家队开始教练生涯,曾执教过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旺西、莱斯特城、特拉维夫马卡比、巴塞尔、佛罗伦萨。而在紫百合执教的两个赛季中,带队参加了95场正式比赛,战绩为43胜25平27负,胜率为45.3%,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带队获得意甲第8的成绩,赛季结束后就离开了佛罗伦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