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前勒沃库森教练罗杰-施密特任球队新帅

字体大小:A A 2017-06-10 10:11: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聘任罗杰·施密特任球队主教练,罗杰-施密特在入驻国安之前曾是前德甲豪门勒沃库森的主帅。据悉双方签约2年半。【更多中超资讯】

国安2017新主帅是谁

  新赛季的北京国安一直状态下滑,6月2日晚国安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之后,主帅何塞就下课了。随后国安高层一直在欧洲与多位知名教练在进行洽谈,最终选择了50岁的前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主帅的施密特。

  施密特名气不大,但早年间执教成绩不错。2012年执教奥地利的萨尔兹堡,两年时间里带领球队连续拿到联赛和杯赛的冠军,还在欧联杯上两回合率队6-1屠杀阿贾克斯。2014年的一场热身赛更是率队3-0完胜拜仁。随后在2014年,施密特开始执教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他大胆使用年轻球员,率队获得德甲第4和第3的成绩,上赛季因为战绩不够理想而中途被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内的索里亚诺曾是施密特的得力干将,这也意味着索里亚诺将会在国安队中得到重用。

  此外,施密特擅长442阵型,而且喜欢高位逼抢和疯狂进攻,换个说法就是宁可4-5输球不猥琐地1-0赢球。这种战术曾让许多知名教练闻风丧胆,2014年热身赛3-0完胜拜仁的赛事中,瓜迪奥拉就曾对施密特的战术表示惊叹:“这压迫简直非常凶狠,这种残忍的压迫程度是我做教练这辈子都没见过的。”

  值得一提的是,施密特将于7月1日履新,他的中超执教首秀将是7月1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然后7月8日主场对阵恒大。

  以下为国安俱乐部官方公告全文:

  关于聘任罗杰·施密特任球队主教练的公告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杰·施密特先生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主教练,合同为期2年6个月。

  施密特生于1967年,是德国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曾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和德国勒沃库森队,他的高位压迫战术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他带领队伍鏖战对手,激情四射,曾创下奥超联赛33轮不败的纪录。

  通过近两个月的沟通,俱乐部认为施密特拥有先进的足球理念、严谨的工作风格,善于激励和培养年轻球员的精神属性,非常契合俱乐部目前的需求。相信施密特先生的到来将为中赫国安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带领球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施密特将于七月一号正式履新。俱乐部将在此之前召开新闻发布会。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附施密特执教资料:

  Delbrücker SC(2004年7月1日-2007年6月30日,99战40胜25平34负)

  普鲁士明斯特队(2007年7月1日-2010年3月21日,93战44胜28平21负)

  帕德Bo恩(2011年7月1日-2012年6月24日,36战18胜10平8负)

  萨尔兹堡红牛(2012年6月24日-2014年5月31日,99战68胜18平13负)

  勒沃库森(2014年7月1日-2017年3月5日,128战62胜29平37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