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正式任苏宁主帅 签年半合同年薪千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6-12 10:53:4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式宣布,前皇马名帅卡佩罗将会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据悉,卡佩罗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联赛12轮比赛战罢,江苏苏宁仅仅获得1胜5平6负,仅仅高出副班长延边富德1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对于上赛季还是中超亚冠的他们来说简直无法接受,为此,他们的主帅崔龙洙主动离任。下课之后,苏宁体育总监萨巴蒂尼便与卡佩罗取得联系,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可谓一拍即合。最后,苏宁与卡佩罗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卡佩罗还带来了两名赫赫有名的助教,其中之一的布罗基是前AC米兰球星、意大利前国脚,曾经担任过米兰的主教练,另外一名助教赞布罗塔也是前意大利著名国脚。

  卡佩罗拥有无与伦比的俱乐部执教经历,足迹遍布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等多支著名球队,执教米兰期间在6年内4次夺得意甲冠军,1993-94赛季更是帮助米兰登上欧洲之巅。执教皇马期间,卡佩罗帮助皇马拿到西甲冠军,执教罗马和尤文图斯同样拿到了意甲冠军。

  自2008年起,卡佩罗先后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不过未能延续俱乐部的辉煌表现。

  以下是苏宁官方公告: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与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先生签约。即日起,卡佩罗先生将作为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卡佩罗先生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他 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签约卡佩罗先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他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