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国足补时遭叙利亚2-2逆转 郜林吴曦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6-14 09:33: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8轮国足vs叙利亚。上半时,马瓦斯点球破门,中国队0-1落后;下半时,郜林同样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吴曦随后攻入反超进球;补时阶段,萨利赫任意球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2。此战过后,国足与排名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还相差6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十分渺茫。【更多国足资讯】

  国足vs叙利亚交锋历史

  两队在国际A级大赛中历史交锋记录有5次,两队各取2场胜利平分秋色。其中近3次交锋,国足1平2负处于下风,当然也包括了十二强赛首循环主场0-1输给叙利亚的比赛。

  国足vs叙利亚精彩回放

  开场第11分钟,国足受到重创,叙利亚马瓦斯中场直塞,王燊超想要将球让给曾诚却没注意身后的12号尤素福!尤素福插上得球被出击的曾诚扑倒!点球!马瓦斯第一次主罚右下角命中,然而裁判判罚提前进线,重罚!马瓦斯第二次主罚仍然选择相同角度!曾诚这次判断对了可惜鞭长莫及!0-1!国足落后了!

  第65分钟,姜至鹏领命出战换下邓涵文,里皮继续加强国足的边路压迫力。1分钟后,国足角球发出,第一点被解围后,张琳芃卡身位被纳克达利推倒!点球!郜林主罚低射右下角命中!1-1!国足重现生机!

  第75分钟,国足将比分反超!姜至鹏左路45度角炸!肖智中路高空有绝对优势!摆渡回来!中路吴曦无人防守!右脚直接凌空窝射!2-1!!国足反超了!

  第92分钟,蒿俊闵禁区前争顶被吹犯规,非常危险的位置!禁区弧正面距离球门22米左右! 萨利赫直接打门!曾诚鞭长莫及……2-2,国足最后时刻被扳平。

  国足vs叙利亚首发阵容

  国足首发阵容:1-曾诚;3-王燊超、6-冯潇霆、5-张琳芃、21-邓涵文(65‘4-姜至鹏);10-张稀哲(56‘22-肖智)、15-吴曦、16-黄Bo文(82’ 11-蒿俊闵);7-武磊、18-郜林、20-于汉超

  叙利亚首发阵容:22-易卜拉欣-阿尔马;2-萨利赫、3-阿詹、5-米达尼、6-杰尼亚特;9-马瓦斯、14-塔梅尔-哈吉、20-哈立德-穆巴耶德(62‘21-纳克达利)、12-法赫德-尤素福(79‘11-卡勒法)、18-阿尔古纳米;19-马蒂克-马尔多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