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组织国奥选拔赛备战奥预赛 中超中甲要参加

字体大小:A A 2017-06-16 09:59: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知,称根据相关安排,足协制定了“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计划”方案,选拔优秀的球员和教练组成中国国奥队,参加2020年奥运资格赛,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赛。【更多国足资讯】

国奥队选拔赛的球员年龄要求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奥队选拔原则。根据足协的要求,这项比赛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加,且只能组建一支球队代表本俱乐部报名。中乙和业余俱乐部,在明确参赛主体的情况下,可以组队报名参赛。这项赛事的目的在于选出优秀的队员和教练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

  足协的该项选拔赛定于2017年9月至12月展开,现在起可以报名。1997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出生的球员均可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