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贵门将出炉:皮克福德签约埃弗顿5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6-16 10:53: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宣布签下23岁的本土门将乔丹-皮克福德。太妃糖官方Tou露,皮克福德的转会费总价高达3000万英镑,并和球队签约5年。至此,皮克福德超越了卢卡库成为太妃糖队史最贵的球员。【更多英超资讯】

皮克福德是谁

  皮克福德是桑德兰青训出身,8岁就加盟了桑德兰的少年队,并且从该俱乐部踏上职业生涯。2011年开始,皮克福德曾先后被外租到达灵顿、伯顿、布拉德福德、普Lei斯顿等队。直到2016/17赛季回归桑德兰成为主力,为黑猫出场32次。此外,皮克福德也从英格兰U16开始在历届青年国家队都曾留下脚印。即将开始的2017欧洲U21足球锦标赛,他是英格兰的1号。

  上赛季桑德兰不幸降级,皮克福德成为了不少俱乐部追求的重点对象,最终埃弗顿以3000万英镑战胜了其他对手得到了这位年轻门将。埃弗顿与皮克福德签下了一份5年长约,合同期到2022年夏天。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则由2500万的固定费用和500万的附加条款组成。这一数字打破了英格兰本土门将的转会费纪录,是门将转会费历史第三高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