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华夏1-0权健 申花2-2平重庆 河南3-1延边

字体大小:A A 2017-06-18 10:2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打响,河北华夏1-0击败天津权健;上海申花2-2战平重庆力帆;河南建业3-1击败延边富德。【更多中超资讯】

  河北华夏1-0天津权健

  中超12轮战罢,3连胜的河北华夏幸福7胜4平1负积25分排名第3位,球队5个主场保持全胜的骄人纪录,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客场2-1逆转江苏苏宁,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而对手天津权健同样豪取3连胜,上轮联赛权健客场2-1逆转山东鲁能,升班马5胜4平3负积19分排名第6位

  河北华夏vs天津权健进球瞬间

  第85分钟,拉维奇右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内,帕托前点头球出现漏过,姆比亚高速插上笑纳大礼甩头攻门,皮球飞入远角,华夏1-0权健,这粒进球几乎是绝杀啊!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19-杨程;26-姜文骏、23-任航、4-金洋洋、2-赵明剑;15-尹鸿Bo(81′,9-董学升)、25-姆比亚、22-拉维奇、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86′,7-姜宁)、11-桂宏(U23)(6-罗森文,64′)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 7-赵旭日、16-郑达伦(U23)(17-苏缘杰,81′)、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8-张修维(U23),69′)、10-帕托、29-李星灿(58′,38-孙可)

  上海申花2-2重庆力帆

  中超前12轮,申花少赛一场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第12,力帆3胜4平5负积13分排名第9。申花与重庆甲A、中超、足协杯、联赛杯交锋35次,申花21胜9平5负。申花与重庆甲A、中超交锋28次,申花15胜9平4负。申花连续5轮和连续2个主场不胜,力帆客场2连败、连续3个客场不胜。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进球瞬间

  比赛开始7分钟,双方首次进攻,力帆就洞穿了申花城池。郑又荣右路角球传中,卡尔德克禁区中路泰山压顶,力压金基熙头球摆渡,彭欣力抢在朱建荣封堵前,在小禁区前沿倒地扫射得分,李帅鞭长莫及。彭欣力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力帆1-0领先!

  第17分钟,申花打出一波流畅的快速反击,并迅速扳平比分!特维斯右路拿球,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刘宇的防守,看到后点无人区域果断传中,曹赟定后点球到人到,凌空垫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曹赟定打入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申花扳平比分,1-1!

  第43分钟,力帆卷土重来!南松左路反越位成功强行下底传中,申花防守严重漏人,卡尔德克中路抢在金基熙之前头球破门。卡尔德克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力帆2-1领先!

  申花在下半场的调整和猛攻立即有了奇效。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替补出场的毛剑卿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顶入球门左下角,邓小飞爱莫能助。毛剑卿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申花再度扳平比分,2-2!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4-毕津浩、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32-特维斯、36-刘若钒(46’11-吕征);15-朱建荣(46’7-毛剑卿);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Lei;10-彭欣力、5-郑又荣;11-吴庆(67’18-徐洋)、33-南松(80’22-崔永哲)、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河南建业3-1延边富德

  河南建业上轮压哨战平富力,但同时也遭遇了连续4轮无法取胜的尴尬,而且赛季的前7个主场,建业只取得了5平2负的成绩,依旧是目前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中超球队;延边上轮1-3不敌恒大,则遭遇了5轮不胜的窘境,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延边2平4负未尝胜绩。延边主帅朴泰夏身上的压力也极大,球队掉到垫底的位置,保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

  河南建业vs延边富德进球瞬间

  第5分钟,开场后攻势如虹的建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前场右路戈麦斯45°弧线球传中,皮球精准制导来到禁区后点,小将钟晋宝得球后在乱战中来了一脚推射,皮球打到了门柱后再Dan到了门将池文一的身上,随后Dan入网窝,建业1-0取得领先。

  第50分钟,建业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多奇卡尔大禁区前沿右侧定位球开出来,一脚弧线球吊向禁区,后点延边队球员金弘宇伸腿一挡,不挡还好,这一挡反而帮了倒忙!只见皮球直接飞入了自家大门!池文一欲哭无泪!建业2-0领先延边。

  第83分钟,建业再下一城,多奇卡尔低平球向前一记直塞,小禁区左侧哈维尔反越位得手形成单刀之势,面对池文一哈维尔右脚冷静推射,皮球直入球门,建业3-0延边。

  补时阶段,尹比加兰再入一球但无力改变胜负,建业3-1完胜延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11-柯钊;24-刘恒(U23)、2-龙成(U23)、30-钟晋宝(U23)、7-胡靖航(U23)、8-多奇卡尔;9-哈维尔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22-池文一;12-姜洪权(54′11-崔仁)、25-金弘宇、26-古滋米奇、16-吴永春、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田依浓;18-金成俊(U23)(11’,18-金波)、10-斯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