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俄罗斯2-0胜新西兰 斯莫洛夫进球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7-06-18 10:4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7年联合会杯东道主俄罗斯在主场迎战大洋洲冠军新西兰。上半场比赛格卢沙科夫挑射造成波克索尔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斯莫洛夫建功锁定胜局,最终俄罗斯首战告捷2-0战胜了新西兰。【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俄罗斯vs新西兰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正式比赛没有交锋的记录。前苏联曾经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上与新西兰有过交手,当时前苏联3-0击败了新西兰。

  俄罗斯vs新西兰精彩回放

  第31分钟,格卢沙科夫禁区内接到传球后形成单刀挑射攻门,波克索尔回防拦截时将球碰进自家球门,俄罗斯1-0领先。

  第69分钟,斯莫洛夫和队友传切配合,右路横敲门前,波克索尔中路拦截没有碰到球,斯莫洛夫后点赶到推射破门,俄罗斯2-0领先。看台上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为这粒精彩进球献上了掌声。

  俄罗斯vs新西兰首发阵容

  俄罗斯首发阵容:1-阿金费耶夫、5-瓦辛、6-德基亚、7-波洛兹(63'11-布哈罗夫)、8-格卢沙科夫、9-斯莫洛夫(90'15-米兰丘克)、13-库德里亚绍夫、17-戈洛文、18-日尔科夫、19-萨梅多夫、21-叶罗欣(77'22-塔拉索夫)

  新西兰首发阵容:1-马里诺维奇、3-德克兰-温内、5-波克索尔、7-巴巴罗塞斯(61'6-图伊洛马)、8-麦克格林奇、9-克里斯-伍德、11-马尔科-罗哈斯(71'10-斯梅尔茨)、14-瑞恩-托马斯、18-科尔维(83'13-帕特森)、20-汤米-史密斯、22-杜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