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愿意回红魔 曼联砸2.1亿欧元+德赫亚求购

字体大小:A A 2017-06-19 11:24: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多家媒体爆料,皇马核心球员C罗已经有意在今夏转会回到曼联。而曼联方面,则有意以2.1亿欧元外加门将德赫亚交换两位皇马前锋C罗和莫拉塔。【更多西甲资讯】

曼联花多少钱买C罗

  因为涉嫌1300万镑的逃税款,C罗对西班牙的生活产生倦意,他认为自己在西班牙被当做罪犯。尽管皇马表示相信C罗是清白的,但也无法阻止C罗产生想要离队的念头。葡萄牙媒体Tou露,C罗已经把决定回归曼联的想法告知了经纪人门德斯,并希望他能尽最大努力运作,让自己重返曼联。

  听闻C罗想要离开银河战舰,一批豪门开始蠢蠢欲动,曼联、切尔西、巴黎和拜仁都有意引进C罗,不过目前所有情况来看,曼联也是最有可能成为C罗的下一站。因为C罗从未忘记红魔,早在6周前他就跟弗格森说过离队的想法。而曼联也是少数有能力承担C罗工资和转会费用的俱乐部之一。

  《都灵体育报》则表示,曼联有意以2.1亿欧元外加门将德赫亚交换两位皇马前锋C罗和莫拉塔。此前曼联已经和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进行接触,基本达成一致。这时C罗曝出有意离开的消息,曼联考虑到皇马一直渴望得到德赫亚,计划将德赫亚作为筹码,外加2.1亿欧元交换两位皇马前锋。

  不过,曼联队C罗的转会交易还是采取了谨慎的态度,毕竟红魔认为C罗会更倾向于继续留在皇马,皇马方面也一直在劝说葡萄牙巨星留在伯纳乌效力。

  目前C罗正在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征战2017联合会杯,未就转会传闻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