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德国3-2澳大利亚 德拉克斯勒点球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6-20 10:12: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德国vs澳大利亚。上半场,施廷德尔打破僵局,罗基奇扳平比分,德拉克斯勒点球破门,半场结束,德国队2-1暂时领先。下半场,格Lei茨卡破门,尤里奇扳回一球,最终,德国队3-2击败澳大利亚。【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德国vs澳大利亚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交手5次,德国3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5年3月热身赛,当时双方战成2-2。两队在2005年联合会杯上曾经有过交手,当时作为东道主的德国在小组赛4-3击败澳大利亚。

  德国vs澳大利亚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仅过了5分钟,德国队后场任意球开出,布兰特右路接球后一路推进,禁区内精准倒三角回传,施廷德尔中路及时包抄,右脚推射破门,1-0!

  第41分钟,罗基奇中路带球推进,大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打在穆斯塔菲身上Dan回,罗基奇左脚跟上又是一脚重炮攻门,莱诺飞身扑救,但皮球从他腋下飞入球网,1-1!

  第44分钟,格Lei茨卡禁区内被卢昂戈绊倒,德国队获得点球,德拉克斯勒操刀主罚,他冷静骗过瑞恩,右脚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1!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斜传,格Lei茨卡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3-1!

  第56分钟,罗基奇禁区外远射,莱诺扑球脱手,尤里奇近距离左脚推射空门得手,3-2!

  德国vs澳大利亚首发阵容

  德国首发阵容:12-莱诺/18-基米希、2-穆斯塔菲、16-吕迪格、3-赫克托/8-格Lei茨卡、21-鲁迪/20-布兰特(63’17-聚勒)、13-施廷德尔(78’14-埃姆Lei-詹)、7-德拉克斯勒/9-瓦格纳(58’11-维尔纳)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1-瑞恩/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8-莱特/13-穆伊、21-卢昂戈(46’10-克鲁斯)、5-米利甘、23-罗基奇(71’14-特洛伊西)/7-莱基、16-比伊奇/9-尤里奇(87’4-卡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