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仍有意追求保利尼奥 本周与恒大展开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17-06-21 10:51: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足球网《GOAL》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仍然对广州恒大球星保利尼奥有意,可能将在本周与恒大就保利尼奥的转会事宜展开谈判。【更多中超资讯】

  今年早些时间,巴萨就表示对保利尼奥有好感,希望他能加入到球队中以增强球队的中场硬度,但当时双方并未有进一步的接触。如今巴萨又重新开始运作保利尼奥的转会,也有了实质性的动作——巴萨将于本周和恒大就保利尼奥的转会展开谈判。

  目前28岁的保利尼奥一直是各大豪门球队争抢的香饽饽,连德甲豪门拜仁也有意追求这位球星。目前保利尼奥在恒大过得很开心,也曾表示没有离开中国的念头。但如今来自巴萨的邀请,保利尼奥能轻易放过这次加入世界顶级豪门的机会吗?

  保利尼奥自2016年6月开始加入到广州恒大,并随队获得2015赛季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冠军、2016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而本赛季恒大也有望赢得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冠王,保利尼奥是球队绝对主力,目前中超13轮结束暴力鸟已经打进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