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西班牙3-1葡萄牙提前出线 马竞妖星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6-21 11:3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017年波兰欧青赛(U21欧洲杯)B组第二轮西班牙U21vs葡萄牙U21,凭借着萨乌尔和桑德罗的破门,西班牙U213-1击败葡萄牙U21,两轮全胜提前晋级半决赛。【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6月21日西班牙U21vs葡萄牙U21

  西班牙U21vs葡萄牙U21赛前情势

  首轮小组赛,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取胜,因而本场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提前出线。

  西班牙U21vs葡萄牙U21精彩回放

  第20分钟,西班牙在右路打出连续的配合,随后萨乌尔开始了个人表演。他拿球后强行突破,面对对方多人的包夹仍游刃有余。连续摆脱6人防守之后,萨乌尔大力抽射,门将鞭长莫及,1-0。

  第64分钟,西班牙卷土重来,还是在右路进攻,队长德乌洛费乌的传中球帮助门前的桑德罗-拉米Lei斯抢点破门,2-0。

  第77分钟,葡萄牙打进一球,布鲁马在禁区外一脚不停球直接垫射,皮球划出世界波,门将根本没有办法,球应声入网,1-2。

  替补上场的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带球突入禁区,变向后强行射门,3-1,西班牙锁定胜局。

  西班牙U21vs葡萄牙U21首发阵容

  西班牙U21首发阵容:阿里萨巴拉加、容尼-卡斯特罗、赫苏斯-巴列霍、豪尔赫-梅Lei、贝莱林、赛瓦略斯、马科斯-略伦特、萨乌尔、德乌洛费乌、阿森西奥、桑德罗-拉米Lei斯

  葡萄牙U21首发阵容:巴Lei拉、坎赛洛、埃伊、鲁本-塞梅多、罗德里格斯、卡瓦略、鲁本-内维斯、Lei纳托-桑切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德斯、伯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