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引援调节费用:外援超4500万/人交税

字体大小:A A 2017-06-21 11:38: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2017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在这份意见中,足协明确指示了2017夏窗转会时间为6月19日至7月14日。同时,此前曝出的转会期间收取引援费用新政也在今夏实施。【更多中超资讯】

  在足协下发的《关于2017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中,进一步对此前公布的《关于限制高价引援的通知》作了明确指示,意见中表示,各俱乐部夏转引入外援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Bi/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Bi/人的相关俱乐部,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若超出,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该笔费用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以下是《关于2017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