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8强对阵:恒大富力广州德比 权健战上港

字体大小:A A 2017-06-22 09:4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协杯第4轮赛事已结束,8强球队也随之出炉,其中有7支来自中超球队,另一支则是中甲联赛的上海申鑫。从1/4决赛的对阵形势来看,恒大和富力将会上演一次广州德比,天津权健将会恶战上海上港。【更多足协杯资讯】

  经过昨晚的一番惨烈较量之后,2017足协杯1/8决赛正式落幕,下面是16强的赛事结果:

  上海申花1-0北京国安

  江苏苏宁1-0河南建业

  杭州绿城6-7上海申鑫

  呼和浩特3-5广州富力

  广州恒大1-0华夏幸福

  苏州东吴15-16上海上港

  黑龙江火山鸣泉1-2天津权健

  天津泰达0-1山东鲁能

  赛事结束后,8强球队诞生,分别是中超球队足协杯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及广州恒大,以及另一支中甲球队上海申鑫。第5轮即1/4决赛对阵也全部出炉,比赛将于7月18/19/20日、8月1/2/3日进行。

  根据足协杯规程规定,从1/4决赛起,足协杯均采用两回合赛制,主客场确定办法为: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

  下面是1/4决赛的对阵情况:

  【首回合】7月18/19/20日

  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绿地申花

  江苏苏宁易购-上海申鑫

  广州富力-广州恒大淘宝

  天津权健-上海上港

  【次回合】8月1/2/3日

  上海绿地申花-山东鲁能泰山

  上海申鑫-江苏苏宁易购

  广州恒大淘宝-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天津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