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暴力鸟不会离开恒大 解约金40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6-23 10:33: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保利尼奥的合同中存在四千万欧元(约合3.05亿元人民Bi),且因为中超俱乐部引援新政的影响,俱乐部不会轻易放走核心球员,所以保利尼奥不会离开广州恒大。【更多中超资讯】

保利尼奥会加盟巴萨吗

  日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试图与广州恒大就保利尼奥的转会进行谈判,而根据相关的报道,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毫无情面地给那些想要引进保利尼奥的俱乐部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中超目前的局势下,很难引进球员,所以俱乐部不会轻易放走核心球员。

  “就这一点来说,是不容易的。没有任何中国球队会放走核心球员,因为引进新的球员、弥补核心球员离队后留下的空缺是困难的,也是非常昂贵的。由于新的政策,必须支付相关的税款(引援调节费)。”斯科拉里说道,他还补充说:“保利尼奥不会离开广州恒大,他的解约金是四千万欧元。”

  2015年,广州恒大从英超热刺队引进了保利尼奥,花了1400万欧元转会费。如今合同中存在的4000万欧元解约金等于当时转会费的2.85倍。

  保利尼奥在2015年加盟恒大后,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成为了这支球队目前的核心球员。至今保利尼奥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87场比赛,贡献了25个进球,本赛季代表恒大出场21次并交出了8个进球和4个助攻,表现亮眼,这也是他引起欧洲足坛关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