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将阿韦洛亚宣布退役 13年球员生涯终结

字体大小:A A 2017-06-24 11:39: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名将阿韦洛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这位共效力银河战舰7年的老将,正式结束了自己13年的职业生涯。【更多西甲资讯】

阿韦洛亚退役了吗

  上赛季,阿韦洛亚为英超西汉姆联效力,但过得并不顺利,离开西汉姆联后,阿韦洛亚决定退役。“是时候说再见了,尽管从身体上来讲我还能继续踢球,但是我决定退役。”他还特意提到了对皇马的热爱,“皇马是我的生命,但是我不会要求得到一份工作,但为皇马,我可以随时待命。”

  出生于1983年的阿韦洛亚2000年就进入了皇马青训队,并于2004年代表皇马完成了一线队首秀。但由于无法在一线队立足,阿韦洛亚离开了皇马,先后效力过拉科鲁尼亚、利物浦等队。2009年夏天重回伯纳乌,并逐步成为了主力球员。在皇马效力的7年间,阿韦洛亚为球队拿到了两座欧冠奖杯、两座国王杯冠军、一座西甲奖杯、一个世俱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上赛季,阿韦洛亚转投英超西汉姆联,但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无法保证出场时间,这也加速了他作出退役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