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险平贵州 泰达1-2富力 重庆1-1平亚泰

字体大小:A A 2017-06-25 08:5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4轮有3场赛事进行。山东鲁能2-2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泰达1-2不敌广州富力;重庆当代力帆1-1战平长春亚泰。【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2-2贵州恒丰智诚

  力帆最近2轮胜国安平申花,彻底走出此前4连败的阴影,本赛季的前7个主场,力帆2胜3平2负,打入7球也丢掉7球;亚泰上轮在保级大战中1-0击败苏宁,止住了此前4轮不胜的势头,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亚泰2胜4负从未与对手战平。

  力帆和亚泰中超交手10次,力帆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不过5个主场力帆2胜3平保持不败。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智诚精彩回放

  第31分钟,王彤左路右脚斜传禁区,反越位成功的西塞胸部停球后面对王卓直接来了一脚右脚爆杆,皮球如炮Dan一般飞入球门左侧死角,西塞打入赛季第6球,鲁能1-0领先。

  第78分钟,郑铮处理球太大意,在回传时被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王帆断下,后者突入禁区右侧右脚传中,鲁能中后卫冒顶,同样替补出场1分钟的梁学铭右脚推射远角得手,贵州1-1扳平比分。

  第87分钟,范云龙左肋弧线球传中到后点,禁区内奥伦加在吉尔的拉拽下倒地,奥伦加向裁判投诉要点球!此时后门柱的王帆得球后回传给中路的耶拉维奇,后者右脚推射,皮球缓缓滚向球门左侧死角,没想到皮球慢慢打在了立柱上Dan进了球门,耶拉维奇打入赛季第8球,贵州2-1领先。

  第93分钟,鲁能外围传球到门前,蒿俊闵头球攻门被扑出来,小禁区左侧的塔尔德利得球后直接小角度打门得手,鲁能2-2扳平比分,塔尔德利打入赛季第9球,双方最终2-2战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34-李海龙(69’2-李松益)、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79’13-张弛)、6-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8-西塞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16-王卓;4-杨挺、3-法图斯、23-韩鹏飞、2-唐鑫;18-闵俊麟(77’22-梁学铭)、6-范云龙;17-伊力哈木江(46’9-奥伦加)、10-切里、19-常飞亚(77’7-王帆);11-耶拉维奇

  天津泰达1-2广州富力

  2012年富力升超以来,两队10次交手,泰达3胜2平5负,其中主场1胜2平2负,上赛季富力主客场双杀泰达。

  本赛季前13轮,泰达3胜4平6负,积13分暂列第10,过去7轮仅有1胜,上轮客场0-2不敌国安,主场前6轮联赛3胜1平2负,上一个主场2比1击败申花;富力5胜6平2负,积21分排在第5,过去7轮保持不胜,5连平,客场3胜3平1负,过去3个客场不胜,两连平。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精彩回放

  第26分钟,李源一左侧横传后高速前插,白岳峰禁区前沿右侧45度斜传远门柱,伊德耶近距离甩头攻门,被程月磊飞身扑出,李源一小禁区左侧停球,冷静补射得手,1-0。

  第39分钟,富力扳平比分,泰达中场传球失误,皮球被Lei纳迪尼奥断下后回做,卢琳得球突破分边,姜至鹏盘球内切,左脚过顶斜传找到远端空当处前插的扎哈维,扎哈维闪过出击的杨启鹏,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破空门,1-1,这是扎哈维本赛季联赛第11球。

  第75分钟,扎哈维弧顶前沿斜塞右路,唐淼沉底挑传后点,Lei纳迪尼奥高速前插,近距离头槌破近角,虽然杨启鹏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进网,2-1,客队领先。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29-杨启鹏;19-白岳峰(78分钟 32-Lei永驰)、14-黄锡镐、4-潘喜明、3-赵宏略;11-李源一(68分钟 26-曹阳)、6-王栋;20-杨立瑜(46分钟 8-胡人天)、27-古德利、17-惠家康;39-伊德耶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20-唐淼、36-黄政宇、30-符云龙、19-姜积弘、11-姜至鹏;10-Lei纳迪尼奥(89分钟 13-叶楚贵)、8-乌索、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

  重庆当代力帆1-1长春亚泰

  力帆和亚泰中超交手10次,力帆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不过5个主场力帆2胜3平保持不败,重返中超后的2015赛季2-1取胜,去年在主场和亚泰1-1战平。

  重庆当代力帆vs长春亚泰精彩回放

  第54分钟,亚泰中圈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吊向小禁区前沿,人高马大的伊斯梅洛夫头球回摆,老将杜震宇后点插上,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门!杜震宇刚刚上场2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亚泰1-0。

  第70分钟,力帆扳平比分,费尔南多前场中路低平球向前直塞,小禁区左侧插上的刘欢单刀面对吴亚轲,冷静左脚推射,皮球穿了吴亚轲的裆直接滚入球门!场上比分1-1平。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23-陈Lei、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5-郑又荣、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62′7-冯劲)、11-吴庆;27-卡尔德克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23-吴亚轲;17-范晓冬、5-伊斯梅洛夫、4-于睿、16-蒋哲;29-谭龙、27-张力、10-胡斯蒂、21-何超(U23)、37-周大地(U23)(52′8-杜震宇);9-伊哈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