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2-0胜河北华夏 上海上港4-1河南建业

字体大小:A A 2017-06-26 09:44: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2-0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4-1战胜河南建业。【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2-0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前13轮,恒大11胜1平1负积34分排名榜首,华夏8胜4平1负积28分排名第3。

  恒大与华夏中超、足协杯交锋3次,恒大3战全胜且不失一球。恒大与华夏中超交锋2次,恒大2战全胜。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精彩回放

  第47分钟,张琳芃右路发出界外球,于汉超右路左脚传出高质量传中,高拉特抢在尹鸿Bo之前甩头破门,杨程鞭长莫及。通过慢动作来看,尹鸿Bo拖在防线的最后,高拉特的射门没有越位。高拉特打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恒大1-0领先!

  第53分钟,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保利尼奥30米大力抽射,球打在人墙上Dan到阿兰脚下,阿兰抢在金周荣紧逼之前,门前7米处近距离推射得分。阿兰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恒大2-0领先。恒大6分钟之内连入2球,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

  第88分钟,郑龙左路突破,任航阻挡犯规,主裁判张Lei出示黄牌,后者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华夏仅剩10人!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38-温家宝(19’7-阿兰)、11-高拉特(79’27-郑龙)、16-黄Bo文;29-郜林(46’20-于汉超);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26-姜文骏、23-任航、14-金周荣(70’4-金洋洋)、2-赵明剑;6-罗森文(56’9-董学升)、25-姆比亚;28-张呈栋、22-拉维奇、15-尹鸿Bo;11-桂宏(67’7-姜宁);

  上海上港4-1河南建业

  双方中超史上交手6次,上港3胜1平2负,3个主场上港全胜且不丢1球,上赛季5-0屠杀建业。上港最近10轮7胜3平不败,7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精彩回放

  第22分钟,上港靠着对手领先了!艾哈迈多夫中路分球到右边路,跟进的林创益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弧线球传中到前点,皮球正好打在了准备解围的戈麦斯的膝盖上,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1-0!

  第51分钟,胡尔克左侧角球到禁区,戈麦斯力压埃尔克森头球解围但没顶远,身边的于海补射被后卫封出,身后的艾哈迈多夫迎球直接右脚打门,皮球打在戈麦斯的腿上折射进入球门,2-0!戈麦斯点背啊!艾哈迈多夫打入个人中超首球。

  第62分钟,胡尔克开出左侧角球到前点,埃尔克森在戈麦斯的紧逼下奋力拿球后,转身带球到禁区左侧转身右脚打门,皮球滚入远角,3-0!埃神打入赛季第6球。

  第66分钟,上港继续砍瓜切菜!张卫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头球甩给右侧的武磊,后者停球后小角度面对吴龑穿裆破门!4-0,武磊打入赛季第9球。

  第71分钟,冯卓毅外围挑传球到禁区左侧,跟进到位的哈维尔稍加调整后左脚爆射让颜骏凌无能为力,1-4,这是建业最近4个赛季首次客场攻破建业的球门。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9-郑致云(46’21-于海)、27-石柯、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7’18-张一)、15-林创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8’11-吕文君)、7-武磊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24-刘恒(89’23-王飞);6-冯卓毅、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14-冯刚(81’29-杜长杰);9-哈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