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不用走了! 媒体曝皇马高层已决定留下贝尔

字体大小:A A 2017-06-27 09:48: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关贝尔今夏离开皇马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已经准备好贝尔离开皇马后马上就购入。然而近日,事情有了最新的进展,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贝尔不会离开皇马,皇马的高层和齐达内都没有想要放走他的想法。【更多西甲资讯】

贝尔会离开皇马吗

  《马卡报》指出,无论是齐达内还是弗洛伦蒂诺,他们都没有任何要清洗贝尔的念头。只要保持健康,贝尔的表现就一直很出色。如上赛季C罗状态不佳,贝尔就担起了率队进攻的责任。因此,皇马的高层都认为,贝尔目前只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不是考虑未来的去向。

  至于贝尔本人,他也没有任何离开皇马的打算,并且他的目标是在伯纳乌追求更多的冠军奖杯。而且在皇马,他所受到的荣誉和成就感都是其他球队无法带来的。

  贝尔在2013年夏季加盟皇马,刚来到伯纳乌的那个赛季,贝尔就帮助球队问鼎欧冠冠军。随后三个赛季里,他的状态逐渐下滑,发挥不如内马尔,导致皇马要清洗贝尔的传闻甚嚣尘上。

  实际上,皇马高层不仅留下贝尔,还与贝尔续约到2022年。《马卡报》认为,皇马留下贝尔还有更深一层的原因,C罗在皇马的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一旦C罗真的离开了皇马,银河战舰起码还有贝尔这样的进攻大器。所以皇马高层目前只需要贝尔保证自己的健康,不需要考虑未来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