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加盟曼联接近尾声?妻子悄悄关注红魔官推

字体大小:A A 2017-06-27 11:1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莫拉塔离开皇马加盟曼联一事似乎已经接近尾声,其妻子悄悄关注了曼联的官方推特,似乎在暗示莫拉塔的转会即将完成。【更多英超资讯】

莫拉塔加盟曼联的最新进展

  伊布离队之后,曼联急需在锋线上进行不强,莫拉塔则是穆帅引援计划中的重要一员。上赛季结束后,曼联就开始对莫拉塔进行追求,并且多次提高了对莫拉塔的报价,还与球员本人在个人待遇上积极谈判。

  《阿斯报》称,曼联和莫拉塔的转会即将完成,目前就剩下最后一道门槛,曼联开价7000万欧元,不过皇马希望能获得8000万-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旦红魔满足皇马的要求,他们就会放走莫拉塔转会。

  此外,莫拉塔的新婚妻子在社交网站上的一个行为引起了外界的注意,她刚刚在推特上关注了曼联官方的推特。值得注意的是,她的推特只关注了两个球队,一个是皇马,一个是曼联。《马卡报》认为从目前各种迹象来看,莫拉塔下赛季是曼联球员这事已经板上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