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清洗图兰 恒大欲挖角应对保利尼奥转会

字体大小:A A 2017-06-28 09:41: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自从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和西甲豪门巴萨传出绯闻之后,恒大和巴萨之间的互动就十分频繁。巴萨一直对保利尼奥紧追不舍,恒大似乎也不甘示弱,继日前开出天价转会费后,恒大盯上了对方的一位球星——图兰。据悉,巴萨正有意清洗图兰,不知恒大能否如愿成功引进。【更多中超资讯】

巴萨多少钱卖图兰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今夏将会进行大幅度的阵容调整,包括图兰、拉菲尼亚等在内的10名球员都会被列入到清洗名单之中。特别是现年已30岁的图兰,在刚过去的赛季中队球队的贡献十分有限,虽然偶尔有高光表现,但也只能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为此,图兰不得不离开巴萨另谋出路。近日就有国际米兰、贝西克塔斯等球队给图兰抛出了橄榄枝,而恒大也加入到了竞争行列当中。

  似乎在和恒大为保利尼奥标出高价作对,巴萨对图兰的标价也不便宜。据内部消息称,巴萨虽然表示图兰可以出Shou,但需要买家支付高昂的转会费,以便于自己获得充足的转会资金。据悉,巴萨为图兰标出的转会费高达6500万欧元,实际上巴萨买入图兰时才花费了3500万欧元。而恒大为保利尼奥开出的价格则是4000万欧元,但巴萨只想用2500万欧元买下,差价高达1500万欧元。

  不管是巴萨收购保利尼奥还是恒大收购图兰,两家俱乐部的“互挖”似乎看起来都不会太顺利。恒大为保利尼奥的标价超过了巴萨的预期,而巴萨为图兰的标价也似乎超过了恒大的心理接受范围。最终两家俱乐部会不会各退一步、各取所需呢?只能等待事情慢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