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已答应马竞邀请!明年复出后PK皇马巴萨

字体大小:A A 2017-06-28 09:58: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关于伊布的未来,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伊布已经答应了马竞的邀请,马竞方面也已经和拉伊奥拉谈妥,将于明年1月正式与伊布签约。【更多西甲资讯】

伊布多少钱加盟马竞

  伊布自从在本赛季四月份代表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受伤后,便一直受伤病困扰无法出战,曼联也出于慎重考虑,未与他进行续约。目前,伊布恢复了自由身。

  尽管伊布明年一月份才能回到球场,但是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包括中超球队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都灵体育报》还称,西甲豪门马竞也同样对伊布十分感兴趣,只是因为受到FIFA转会禁令的限制,在2018年1月份前不能引进任何球员。最重要的是,伊布答应了马竞的邀请。

  伊布的表哥塞尔曼-亚尔辛表示,床单军团已经和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妥,基本达成了交易。伊布明年1月份才能回归赛场,届时床单军团正好解禁,这样一来,马竞在冬季转会窗就能免费将其引进,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选择。

  现年已35岁的伊布本赛季在曼联发挥依旧出色,各项赛事中出场46次,打进2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