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告吹! 科隆终止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17-06-29 10:50: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科隆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已经终止了莫德斯特转会中超天津权健的谈判。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这笔转会就此告吹。【更多中超资讯】

莫德斯特为什么没加盟权健

  科隆俱乐部表示,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莫德斯特不会转会到天津权健,也已经终止了和权健的谈判。“由于和当事人没有达成协议,科隆俱乐部的安东尼-莫德斯特不会转会至权健俱乐部,我们已经决定在本周三终止转会谈判,莫德斯特与科隆俱乐部的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

  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莫德斯特已经动身前往中国准备接受天津权健的体检,这一举动似乎在暗示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就只差最后官宣。但科隆俱乐部方面则对此表示否认。

  科隆和权健无法达成一致的问题不在转会费,而在佣金。科隆和权健在转会费上一致达成——3500万欧元,只是莫德斯特的经纪人索要高额的佣金,导致双方谈判停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