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海申花8-1血洗辽宁开新! 3外援各2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7-01 10:02: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上半场申花大开杀戒连入6球,其中曹赟定1射2传,马丁斯、瓜林均梅开二度,莫Lei诺锦上添花,辽足防线完全崩溃,半场申花6-0大比分领先。下半时莫Lei诺和乌贾为双方各入一球,张璐锁定胜局,最终申花主场8-1血洗辽足!【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交锋历史

  两队同为中超老资格,10余年间交锋26次,申花10胜10平6负。主场7胜5平1负占优。申花近3场比赛不败,上一轮客胜延边后士气正盛。反观辽足已经是联赛三连败。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申花取得领先!寿星佬瓜林破门!曹赟定角球搓向中路,瓜林甩开詹姆斯的防守后排插上!甩头将球顶向远角!皮球撞柱入网!1-0!申花主场领先!

  2分钟后,申花扩大了领先优势!马丁斯破门!只要上场就能有斩获!后场大脚找到莫Lei诺的头顶,蹭给了边路无人防守的曹赟定!申花魔翼边路一对一轻松突破下到底线扫传门前!门前两点包抄!马丁斯抢在了本方小将吕品之前将球打入球门!2-0!

  第24分钟!3-0!曹赟定破门!申花30分钟内基本锁定胜局!瓜林中场断球直接反击,给到马丁斯,辽足防守都没回来!前场4打3,马丁斯将球敲给曹赟定,连停带过抹掉了郎征,下到底线捅射!穿了石笑天的小门,皮球滚入大门!申花主场3球领先了!

  第31分钟,申花大开杀戒!李运秋敲给空当的瓜林,杨宇忌惮中路跟进的申花球员竟然没有来协防,瓜林无人防守直接小角度大力爆杆!皮球被门前的马丁斯用身体直接撞进球门!马丁斯梅开二度!4-0!

  第41分钟,莫Lei诺断球下底,底线附近无人防守一路带到石笑天面前,随后轻松推射得手,申花5-0领先。

  第44分钟,申花再进一球,莫Lei诺中路推进后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瓜林左侧插上禁区内推射破门,申花6-0辽足。

  第52分钟,辽宁队扳回一球,杨宇过顶传球到位,申花防守出现松懈,传球过了毕津浩的头顶,禁区内的乌贾后点顶出反Dan球入网,场上比分1-6。

  第54分钟,申花还以颜色,马丁斯直塞球,莫Lei诺中路前插,在两名后卫中间插入,形成单刀,面对石笑天推射得手,申花7-1领先。

  第92分钟,毛剑卿左路接莫Lei诺传球下底,直接扫到中路,张璐从后卫群中杀出右脚外脚背将球蹭进球门!替补出场的张璐将比分锁定为8-1。

  上海申花vs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75'3-李建滨)、16-李运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63'8-张璐)、10-莫Lei诺、35-吕品(U23)(49'7-毛剑卿)、17-马丁斯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13-张延军(89'3-吴高俊)、8-张野、6-杨宇、10-桑一非(83'4-王皓)、33-孙兆靓(U23)、12-詹姆斯、9-乌贾(88'19-冯伯元(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