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正式结婚啦!儿子当见证人

字体大小:A A 2017-07-01 10:36: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的婚礼在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7点正式开始。在婚礼上,梅西为安东内拉戴上戒指,并亲吻新娘,两人正式结为夫妻,而见证人则是坐在一旁的儿子蒂亚戈。【更多西甲资讯】

梅西大婚

  这场婚礼声势浩大,几乎半个足坛的球员都来纷纷祝贺梅西大婚。婚前,梅西在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和朋友以走红毯的方式亮相并进入会场。婚礼开始后,梅西和安东内拉进入会场,彼此深情一吻,而在他们面前的则是婚礼的见证人——梅西和安东内拉的儿子蒂亚戈。

  1996年,梅西在纽维尔老男Hai的训练营认识了一个叫做卢卡斯-萨格利亚的朋友,后者有一个堂妹叫做安东内拉,她成为了梅西儿时的玩伴。尽管那时候梅西还不过9岁,但他似乎对安东内拉就一见钟情。就那时起,梅西和安东内拉一直在陪伴在彼此的身边。

  两人的恋情十分低调,直到2009年,梅西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承认自己有一个女朋友,那就是安东内拉。

  2012年6月,在阿根廷对阵厄瓜多尔世预赛里,当梅西进球后,他将皮球塞进了自己的球衣内,阿根廷球星用这样的方式昭告天下:安东内拉怀孕了,自己要当父亲了。2015年的11月,安东内拉再度给梅西产下了一子,取名为马泰奥,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梅西目前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五座金球奖,成绩光辉,但也曾有跌入低谷的时候,庆幸的是,无论是高光时刻还是情绪低落之时,陪伴在梅西身边的,始终都是他的女友、现在的妻子——安东内拉。

  经过漫长的陪伴岁月,他们终于结婚了!在这里祝福梅西和安东内拉新婚快乐,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