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河南平天津 河北平山东 苏宁负上港 重庆胜

字体大小:A A 2017-07-02 09:09: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5轮,河南建业0-0天津亿利、河北华夏幸福0-0山东鲁能、江苏苏宁0-1上海上港、广州富力3-4不敌重庆力帆。【更多中超资讯】

  河南建业0-0天津亿利

  历史上双方共有18次手手,其中河南队3胜8平7负,处于下风。最近4赛季,建业主场面对泰达,更是仅取得1胜1平2负。

  截至本轮前,建业积11分,泰达积13分,本场比赛可以说是难兄难弟的一场6分的保级之战。

  河南建业vs天津亿利精彩回放

  第20分钟,多奇卡尔中场失误,伊德耶将球分到右路,李源一禁区右侧起球传中,迪亚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泰达队丧失良机。

  第41分钟,惠家康左侧肋部过掉顾操,一记大力抽射被戈麦斯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哈维尔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与杨启鹏撞在一块,随后倒地不起,应该是左侧膝盖出了问题,在经过队医诊疗后无法坚持。

  第51分钟,建业队打出了精妙配合,多奇卡尔给到胡靖航,小胡脚下妙笔生花,一记穿裆传球给到钟晋宝,钟晋宝简单调整后,直接低射球门左下角,皮球速度很快,稍稍偏出左侧门柱,惊出杨启鹏一身冷汗。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11-柯钊(62′24-刘恒(U23));8-多奇卡尔,6-冯卓毅,30-钟晋宝(U23);9-哈维尔(45′29-杜长杰(U23)),7-胡靖航(U23)

  天津亿利首发阵容:29-杨启鹏;28-谭望嵩,14-黄锡镐,26-曹阳,25-买提江;3-赵宏略(81′19-白岳峰),11-李源一,6-王栋,20-杨立瑜(U23)(24′17-惠家康,85′8-胡人天);39-伊德耶,9-迪亚涅

  河北华夏幸福0-0山东鲁能

  双方上赛季交手2次,华夏主场2-1取胜,客场0-1输球。

  河北华夏vs山东鲁能精彩回放

  第29分钟,姆比亚外围横传给赵宇豪,后者对来球准备不足,塔尔德利快速上抢断球后分球,佩莱突入禁区面对杨程左脚打门,皮球被杨程用指尖封出!瓦尔加离开了中国,意大利炮就失去了准星啊!

  第72分钟,塔尔德利突入禁区左侧利用频率极快的步伐过掉张呈栋后横拉左脚怒射被杨程侧身扑出。

  第76分钟,张弛战术犯规拉倒罗森文染黄,气得马加特在场边怒捶替补席。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28-张呈栋、4-金洋洋、3-赵宇豪、26-姜文骏;25-姆比亚、6-罗森文;35-车世伟(56’30-李行)、15-尹鸿Bo、27-热尔维尼奥(83’17-朱海威);21-阿洛伊西奥(85’9-董学升)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2-李松益、35-戴琳、4-吉尔、5-郑铮;26-崔巍(46’33-金敬道)、6-王彤(38’6-王彤)、22-蒿俊闵、17-吴兴涵(77’21-刘彬彬);9-塔尔德利、19-佩莱

  江苏苏宁0-1上海上港

  本轮比赛前,苏宁积9分排名倒数第2,上港积33分排名第2。江苏与上港中超、中甲10次交锋,江苏5胜1平4负。江苏与上港中超8次交锋,江苏3胜1平4负。苏宁连续5轮不胜、主场2连败,上港连续11轮不败、连续5个客场不败。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进球瞬间

  双方在持续僵局且没有太好机会的情况下,埃尔克森站了出来!第54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边线处策动攻势,内切带球后交给韦世豪,后者转身拿球带球至禁区右侧传中,埃尔克森饶开防守,抢在洪正好之前甩头攻门,球顶了一个反角,角度极刁,顾超鞭长莫及。埃尔克森打入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上港1-0领先!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28-杨笑天、5-周云、26-洪正好、12-张晓彬、13-陶源(55’24-吉翔);11-谢鹏飞(62’8-刘建业)、7-拉米Lei斯、22-吴曦;10-特谢拉、16-高天意(46’31-高迪);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张卫、16-卡瓦略、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33-韦世豪、11-吕文君、15-林创益(74’21-于海);9-埃尔克森;

  广州富力3-4重庆力帆

  2012年富力升入中超以来,两队总共交锋4次,富力3胜1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两战全胜,上赛季主场2比0、客场5比4双杀力帆。本赛季前14轮,广州富力6胜6平2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5,过去6轮5平1胜保持不败,上轮客场2比1击败泰达,结束了此前的7轮不胜;力帆则是3胜6平5负,积15分暂列第9,过去3轮保持不败,过去两轮连平申花及亚泰。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进球瞬间

  第46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力帆后场断球后打响反击号角,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双人快下,费尔南多左侧脚踩风火轮高速下底,一脚精准传球撕破对方防线,卡尔德克右脚停球后顺势暴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富力。

  第57分钟,富力扳平场上比分,卢琳中圈处长传吊向禁区直接找到扎哈维,扎哈维禁区左侧得球后,顺势一脚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

  第66分钟,力帆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郑又荣定位球开出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胸部停球下来被姜积私捅一下,乌索解围没有踢远,吴庆上前禁区内左脚劲射入网!力帆2-1再次取得领先。

  第72分钟,陈Lei断球后分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单骑闯关长驱直入到禁区中路,禁区弧顶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费尔南多左脚打门被姜积弘挡一下,随后再右脚推射破门!力帆3-1领先富力。

  第81分钟,姜至鹏传中球被力帆球员挡出,禁区外弧顶处扎哈维得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直入网窝!扎哈维完成梅开二度,富力2-3扳回一球。

  第83分钟,力帆进攻,禁区外右侧费尔南多一脚横传球到门前,左侧跟进的冯劲步入禁区左侧,一脚推射破门!力帆4-2继续扩大领先!

  第87分钟,富力角球机会,姜至鹏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被邓小飞拍出来,禁区外右侧唐淼得到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皮球直入网窝,3-4!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1-姜至鹏、19-姜积弘、30-符云龙(U23)(54‘13-叶楚贵(U23))、36-黄政宇(U23)、8-乌索、10-Lei纳迪尼奥、20-唐淼、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23-陈Lei、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5-郑又荣、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27-卡尔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