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加盟英超西布朗 先租借至德甲不莱梅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7-04 10:16: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玉宁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该俱乐部的消息。据悉,张玉宁和西布朗签约5年(3年+2年续约选择权),而具体转会细节则还未Tou露。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张玉宁暂时无法获得英超联赛的劳工证,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两年时间。【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西布朗俱乐部宣称:“与自2015年起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阿纳姆俱乐部的20岁前锋张玉宁签约5年(3年+2年续约选择权),具体转会费保密。不过西布朗的球迷还需耐心等待才能够见证这名中国国脚披上球队著名的蓝白间条衫,签约后张玉宁将会被立刻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合同期为2年。”

  据悉,张玉宁在维特斯失宠后就决定另谋高就,曾一度和霍芬海姆接近签约,但随后有一份来自有中资背景球队的报价,把霍芬海姆这位竞争对手给吓退了。然而张玉宁也不满意这位报高价的俱乐部,也不愿放弃在欧洲踢球的心愿回国。最终经过长期考察后,张玉宁和西布朗达成了协议。

  实际上,西布朗看重张玉宁除了他的技术和能力外,更重要的是俱乐部背后的控权股东是一个中国人,引入张玉宁会使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大大提高,进一步推进西布朗在中国落地的一系列计划。

  然而目前中国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处于前五十名之外,所以张玉宁需要劳工证才能够在英超中比赛,作为替代方案,张玉宁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进行比赛也是一个锻炼机会。张玉宁也得以继续在欧洲继续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