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马利亚同意加盟国米 蓝黑军将与大巴黎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17-07-04 11:13: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迪马利亚已经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个人协议,但蓝黑军团还需要和迪马利亚的东家巴黎圣日耳曼就转会一事进行谈判。【更多意甲资讯】

迪马利亚加盟国际米兰吗

  自从苏宁集团掌控国际米兰之后一直想要带领团队重返巅峰,而要实现这个目标,进行引援是一个重要的基础。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就砸了不少钱,但引进的新援普遍表现不佳。

  就在今夏转会窗口开启,国际米兰再度出击,近期一直在求购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就在今日,意大利媒体Tou露称迪马利亚已经同意加盟蓝黑军团,但这只是个人条款中的一项,国际米兰还需要就迪马利亚的转会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谈判。

  据悉,巴黎目前也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迪马利亚的替身,他们的目标是在皇马的球员J罗。如果巴黎能够拿下J罗,相信也会放走迪马利亚加盟国际米兰。

  上赛季,迪马利亚代表巴黎圣日耳曼联赛出场29场,打入6球,助攻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