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签3+1合同违约金3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7-05 09:54: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梅西和巴萨的续约一事经过大半年的折腾后,今日终于尘埃落定。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梅西已经和巴萨完成了续约,巴萨有可能在未来24小时内正式对外宣布。据悉,梅西和巴萨的这份续约合同是3+1合同形式,违约金高达3亿欧元。【更多西甲资讯】

2017年梅西和巴萨续约了吗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梅西已经和巴萨完成了续约,双方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之后还有延长一年合同的选项,同时,梅西的违约金将会上涨到3亿欧元。这也就意味着梅西未来5年还在巴萨效力。值得一提的是,等到了2022年,梅西已经35岁,这看起来,这一次和巴萨的续约极有可能是梅西的终老合同。

  《马卡报》报道称,下周,梅西将回到巴塞罗那,届时他将在合同上正式签字,并参加巴萨7月12日开始的季前训练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