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玉宁转会费高达900万欧 外界不看好其前景

字体大小:A A 2017-07-05 10:1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著名网站《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中国国脚张玉宁从荷甲维特斯转会至英超西布朗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然而张玉宁转投西布朗之后,外界并不看好他的发展前景,毕竟刚和英超球队签下合同就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甚至有媒体认为张玉宁极有可能被不莱梅下放到二队——德丙联赛锻炼。【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张玉宁现在发展怎么样

  张玉宁和英超西布朗球队签下了一份3年+2年续约优先权共5年的合同,但由于劳工证的原因,他被租借到了德甲不莱梅,为期两年。

  实际上,当张玉宁还在荷甲维特斯效力时,有中资球队向俱乐部开价求购,价格高达1200万欧元,维特斯心动了,一度想将其卖到中超。然而张玉宁得知维特斯的“计划”后,既然不再与球队续约,而是另谋其他球队。

  在经过多方考虑和谈判之后,张玉宁最终选择了英超球队西布朗。但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显示,西布朗为了得到张玉宁付出了不少代价——向维特斯支付了900万欧元(约合6950万人民Bi)的转会费,而张玉宁目前的身价评估只有70万欧元。德国媒体还表示,虽然张玉宁是被租借到不莱梅,但由于涉及到赞助商的原因,张玉宁极有可能被下放到不莱梅二队去参加德丙联赛。张玉宁的留洋之路,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风光。

  2015/2016赛季,在荷甲维特斯效力的张玉宁共获得8次出场机会,收获了2粒进球,其中1粒进球为绝杀,1粒进球发生在他第一次首发登场时。然而,在第二个赛季,正当维特斯准备重点培养张玉宁,并给予其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时,张玉宁却在这个赛季迷失,最终大部分时间在板凳上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