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本周末0身价重返埃弗顿 周薪25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7-07-05 10:58: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前锋鲁尼已经决定今夏重返母队埃弗顿,甚至是以0身价加盟。【更多英超资讯】

鲁尼离开曼联了吗

  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队内新星的崛起,鲁尼在曼联已经没有多少地位了,上赛季这位红魔队长大部分时间都在冷板凳上度过。鲁尼和曼联目前还有一份1+1的合同,尽管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但小胖还是拿着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所以出于经济和阵容人员数量的原因,曼联早就想清洗鲁尼。此前,曼联提议给鲁尼一份1000万英镑的分手费,但被小胖本人拒绝了。

  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曼联和埃弗顿就鲁尼转会一事进行了谈判并达成一致,和曼联还剩2年合同的小胖将以0身价重返老东家埃弗顿。作为补偿,埃弗顿将会继续让鲁尼得到25万镑的周薪。

  成名于埃弗顿的鲁尼重返母队也是个不错的结果,鲁尼也满意这样的决定,毕竟鲁尼没有收到来自美国大联盟的报价,也不愿加盟中超,而且重返埃弗顿也可以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