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与梅西续约至2021年!违约金达3亿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7-06 10:41: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梅西续约达成一致,这位阿根廷巨星将和巴萨续约至2021年。同时,据《世界体育报》Tou露,梅西的违约金上涨至3亿欧元。【更多巴萨资讯】

梅西个人荣誉

  巴萨在官方网站中发布了公告,“巴萨和梅西已经同意续约一份新合同,而在续约之后,梅西将为巴萨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当梅西回到巴萨之后进行季前训练时,将与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俱乐部对于能与史上最好的球员梅西续约感到非常满意,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巴萨度过,率领球队创造了非凡的成功时代,这在世界足球史上是前所未见的。”

  此前,《马卡报》Tou露巴萨提供的这份续约合同中,梅西有延长一年合约的选项,这也就意味着,梅西未来5年都会在巴萨效力,且等到2022年,梅西已经35岁,极有可能在诺坎普球场退役。

  《世界体育报》还Tou露,在与巴萨续约之后,梅西的解约金将高达3亿欧元,年薪则从2014年续约时的1600万欧元涨到了2000万欧元,跳蚤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2000年,年仅13岁的梅西就来到了巴萨,17岁完成了首秀,并在对阵阿尔瓦塞特的比赛中攻入代表巴萨的第一个进球。直到现在,梅西已经为巴萨一线队效力了13个赛季,出场583次打入507球,其个人荣誉也是满载——

  8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5次国王杯冠军,7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和3次世俱杯冠军。还获得了5次金球奖,4次西甲金靴和4次欧洲金靴。同时也是历史射手榜、西甲射手榜、欧冠射手榜、欧战历史射手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