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加盟权健一事黄了?多特:他本周归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7-06 11:0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国《图片报》消息Tou露,此前一度接近加盟天津权健的奥巴梅扬已经无缘中超,也不会加盟其他球队,今夏将会留在多特蒙德。多特方面也表示奥巴梅扬将在本周回归球队进行训练。【更多中超资讯】

  天津权健早就对奥巴梅扬感兴趣,在足协颁布新政之前,俱乐部已经和多特蒙德就奥巴梅扬一事进行商议。然而就在商议途中,足协颁布了引援新政,导致权健引援动作有所缓慢。

  就在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Tou露,奥巴梅扬基本不会转会至中超,也不会加盟其他球队。多特蒙德方面也表示没有收到权健的报价。“我们预计奥巴梅扬将在周五回到球队的训练中。”多特经理佐尔克向《图片报》如此说道。

  中超的转会窗将在7月14日关闭,奥巴梅扬也只剩下不足10天的时间考虑要不要加盟中超球队,多特蒙德方面也希望奥巴梅扬能够在月底前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