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国行名单:罗本莱万等人赴行 诺伊尔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7-07-08 09:29: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拜仁官方宣布了今夏前往中国进行拉练的球员大名单,罗本、莱万等核心球员将会赴行,但门将诺伊尔则因为受伤缺席此次中国行。【更多德甲资讯】

  按照安排,拜仁将于7月19日奔赴上海对阵阿森纳,7月22日将会在深圳对阵AC米兰。拜仁这次对海外拉练十分重视,球队一线队有19名球员都会跟随拜仁前往中国,其中就包括穆勒、莱万、胡尔梅斯、Bo阿滕以及罗本等巨星。

  遗憾的是,门将诺伊尔却因伤病缺席这次的中国行。诺伊尔是在今年4月份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皇马的次回合比赛中受伤,赛后被诊断出左脚跖骨骨裂。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诺伊尔的恢复情况不太理想,比预期需要更多的恢复时间。

  附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门将:施塔克、弗吕希特尔

  后卫:阿拉巴、贝尔纳特、Bo阿滕、弗里德尔、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拉菲尼亚

  中场:科曼、道格拉斯-科斯塔、里贝里、罗本、Lei纳托-桑切斯、蒂亚戈、托利索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