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胜恒大 辽宁负贵州 河北负河南 苏宁平

字体大小:A A 2017-07-09 09:2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7赛季中超第16轮赛事进行,北京国安2-0广州恒大、辽宁开新0-1不敌贵州智诚、河北华夏幸福2-3不敌河南建业、江苏苏宁2-2不敌上海申花。【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2-0广州恒大

  中超时代以来,两队共交锋17次,国安2胜6平9负处于绝对下风。其中在足协杯上两队有4场对决,以国安全败而告终。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进球瞬间

  开场第48秒,国安主场闪击得手!索里亚诺破门!国安前场左路配合,左路下底传中给到中间,索里亚诺抢先得球调整过后左脚低射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1-0!国安主场领先了!

  第50分钟,国安再入一球!索里亚诺梅开二度!张稀哲中场直塞直接给到索里亚诺,西班牙人一停一扣直接晃飞了恒大三名后卫,左脚大力爆杆!皮球应声入网!2-0!国安主场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李磊、30-Lei腾龙、3-于洋、14-晋鹏翔(77‘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1-宋Bo轩(59‘7-张池明)、10-张稀哲、29-巴顿(U23)(80‘18-金泰延);9-索里亚诺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4-徐新(U23)(36‘27-郑龙)、8-保利尼奥;16-黄Bo文、11-高拉特、20-于汉超(55’ 7-阿兰);29-郜林(76‘2-廖力生)

  辽宁开新0-1贵州智诚

  辽足上一轮1-8惨败给申花,已经遭遇了4连败,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的倒数第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贵州恒丰智诚上轮1-2不敌延边,已经连续5轮比赛无法取胜,赛季的前7个联赛客场2胜2平3负。

  辽宁开新vs贵州智诚进球瞬间

  第16分钟,切里拿球内切一脚直塞到禁区,耶拉维奇得球后形成单刀,快马加鞭眼看就要摆脱防守!这时身后的张延军手上一个推人动作将其放倒!裁判给了贵州队点球机会,耶拉维奇亲自操刀主罚,右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贵州恒丰智诚客场1-0领先辽宁开新。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28-石笑天;13-张延军、21-阿萨尼、5-郎征、31-刘尚坤;10-桑一非、6-杨宇;33-孙兆靓(U23)(11′11-胡延强)、8-张野、12-詹姆斯(22′27-李家赫);9-乌贾

  贵州智诚首发阵容: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69′4-杨挺),27-麦克格文,21-蒋亮;7-王帆,10-切里,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83′22-梁学铭(U23))、6-范云龙(69′15-张萌祺);11-耶拉维奇

  河北华夏幸福2-3河南建业

  联赛半程过后,积分榜排名第3的华夏幸福距离第2位上海上港已经有7分的差距。上一轮联赛,河南建业主场与天津泰达0-0战平,可以说是失去了一场关于保级的6分之战,虽然暂时止住了1-4不敌上港的颓势,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的建业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河北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进球瞬间

  第11分钟,柯钊左侧持球,面对防守球员连续踩单车没有传中,而是给到了多奇卡尔,多奇卡尔试图直接将球给到胡靖航,但球在变线之后来到了任航脚下,试图解围的任航竟然一脚将球踢向了自家大门,杨程毫无防备,只能目送皮球滚进球门,建业凭借这个意外在客场取得了1-0的领先。

  第15分钟,多奇卡尔后场长传给到中场,小将胡靖航中场送出致命直塞,赵明剑面对来球和巴索戈冒失下铲,却被非洲杯MVP顺势一领直接过掉,形成了单刀球,巴索戈面对杨程的出击,十分冷静,直接右脚推射球门近角命中,河南建业客场取得梦幻开局,2-0领先,巴索戈也是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5球。

  第58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杨阔将球给到前场右侧空当,胡靖航果断加速将球追上,禁区右侧横传,小禁区插上的巴索戈头球直接攻破球门,金洋洋根本跟不上巴索戈的节奏,巴索戈在联合会杯上没能很好的表现自己,这场比赛简直踢开了,已经完成了梅开二度,并且帮助建业在客场3-0领先。

  第74分钟,华夏幸福中场断球,热尔维尼奥完美卸球后面对防守悍将戈麦斯,上演了他人球分过的拿手好戏,但热鸟并不贪功,斜塞将球给到了左侧插上的拉维奇,阿根廷人面对出击的吴䶮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帮助华夏幸福扳回1球,拉维奇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联赛的第5球。

  第84分钟,拉维奇再度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拉维奇左侧传中,禁区内一番乱战后,球来到顾操头顶,顾操胸部停球失误竟然直接停到了拉维奇脚下,阿根廷人瞬间变身,左脚直接抽射球门左下角,吴䶮根本来不及反应,拉维奇梅开二度,再帮球队扳回一球,华夏2-3建业。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3-任航、26-姜文俊;6-罗森文(33′30-李行)、15-尹鸿Bo、28-张呈栋、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11-桂宏(U23)(33′27-热尔维尼奥)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䶮;16-杨阔、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1-柯钊;6-冯卓毅、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7-胡靖航(U23)(81′29-杜长杰(U23))、10-巴索戈

  江苏苏宁2-2上海申花

  中超前半程,苏宁1胜6平8负积9分排名垫底,申花少赛一场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第7。江苏与申花甲A、中超、足协杯交锋25次,江苏7胜9平9负。江苏与申花甲A、中超交锋19次,江苏3胜7平9负。

  江苏苏宁vs上海申花进球瞬间

  比赛刚刚开始,主场作战的苏宁就闪击破门!开场不到2分钟,吴曦中路策动攻势,高天意右路传中,申花防守严重漏人,吴曦小禁区内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吴曦打入赛季首球,射穿老东家城池,苏宁1-0领先!

  第32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背对球门控球,金基熙鲁莽伸出左腿将其放倒,主裁判艾堃果断判罚点球。1分钟后,特谢拉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李帅判断失误,球应声入网。特谢拉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苏宁2-0领先!

  第82分钟,王林左路45度角传中,朱建荣后点抢在防守队员身前,高高跃起头球摆渡,莫Lei诺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得分。莫Lei诺打入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申花将比分扳为1-2!

  补时第4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场面!曹赟定前场左路传中,莫Lei诺后点头球破门。莫Lei诺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申花压哨扳平,2-2!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28-杨笑天、5-周云、39-杨Bo宇、12-张晓彬、13-陶源(87’21-曹海清);22-吴曦、7-拉米Lei斯、16-高天意(92’11-谢鹏飞);10-特谢拉、9-马丁内斯(75’24-吉翔);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25-王林、30-陶金、4-金基熙、16-李运秋;37-孙世林;7-毛剑卿(71’15-朱建荣)、10-莫Lei诺、13-瓜林(38’5-王寿挺)、29-徐骏敏(34’28-曹赟定);11-吕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