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天津亿利0-2山东鲁能 金敬道塔尔德利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7-10 09:33: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天津亿利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曹阳第59分钟解围时中柱,塔尔德利第81分钟进球。【更多中超资讯】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交锋历史

  双方中超交手27次,泰达6胜7平14负处于下风。泰达在2015和2016赛季主场都输球,今年联赛和足协杯的2次交手,全部输球。

  泰达上轮战平建业后已经是3轮不胜,目前他们只积14分,领先降级区4分。山东鲁能过去2轮比赛连续战平贵州恒丰智诚以及河北华夏幸福,目前已经被甩出了四强。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精彩回放

  第39分钟,塔尔德利挑传禁区内,在佩莱干扰下赵宏略倒钩解围没有踢远,金敬道左脚迎球低射,球从右下角窜入球网,鲁能客场1-0取得领先。半场结束,鲁能暂时客场1-0领先泰达。

  第63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古德利后插上头球攻门,球被王大Lei得到。

  第71分钟,泰达队员在球即将出底线时勾回,李源一禁区内与胡人天做了一次配合后起脚劲射,王大Lei横身将球扑出。

  第78分钟,谭望嵩回传门将力量稍小,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好在杨启鹏冲出禁区,抢在塔尔德利前将球踢出。

  第81分钟,吴兴涵左路分边,郑铮传中,第一点被泰达后卫争到,后点的塔尔德利胸部停球顺势过掉买提江,随即冷静地利用节奏晃倒了后卫与门将,从容起脚打门得手,鲁能2-0锁定胜局。

  天津亿利vs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天津亿利首发阵容:29-杨启鹏;25-买提江、28-谭望嵩、14-黄锡镐、26-曹阳、3-赵宏略(70’22-郭皓);20-杨立瑜(U23)(18’11-李源一)、27-古德利、6-王栋(66’13-王秋明)、8-胡人天;9-迪亚涅;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34-李海龙(U23)(79’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33-金敬道(88’41-曹盛(U23))、39-姜嘉俊、22-蒿俊闵、13-张弛(59’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