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正式重返埃弗顿!传奇结束了13年红魔生涯

字体大小:A A 2017-07-10 09:57: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曼联官方宣布韦恩-鲁尼离开球队,并加盟埃弗顿。埃弗顿也给出了证实消息,太妃糖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已经和鲁尼签下了合同并宣布鲁尼加盟球队。【更多英超资讯】

鲁尼加盟埃弗顿年薪多少

  2004年夏天,曼联以2560万英镑从埃弗顿买来了鲁尼,当时这一价格帮助鲁尼成为了当时转会身价最高的20岁以下球员。从那以后,鲁尼就开始了自己的红魔生涯,至此已经为红魔效力了13年。在这13年时间里,鲁尼为红魔出场559次,打进了253个进球,这超越了传奇前锋Bo比-查尔顿爵士,成为了曼联队史的第一射手。鲁尼还为红魔获得了5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3座联赛杯冠军、4座社区盾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从上个赛季开始,鲁尼慢慢成为了曼联的边缘人。上赛季小胖为曼联出场39次,只有25次首发,打进了8个进球,比赛时间的不足甚至影响到了他在英格兰代表队的出场机会。为了重新得到关注并入选英格兰球队,鲁尼同意返回自己的母队埃弗顿,尽管周薪可能会减半。

  据悉,为了让鲁尼能够尽快离队,曼联方面还向鲁尼支付了一笔1000万英镑的分手费。而且鲁尼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一年(还有一年的续约权),这也意味着曼联将负担鲁尼的一部分工资,他们需要在一年内给鲁尼大约1500万英镑,包括一笔忠诚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