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第二签:吕迪格3400万英镑加盟蓝军

字体大小:A A 2017-07-10 10:04: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德国国脚后卫吕迪格。而据罗马官方Tou露,吕迪格加盟蓝军的转会费约为3400万欧元加上500欧元浮动的交易,总价折合约3400万英镑。【更多英超资讯】

吕迪格是谁

  安东尼奥-吕迪格与1993年3月3日出生于德国柏林,身高达到1米9,是一位后防线的多面手,主打中后卫,也是近些年来意甲最有潜力的后防球员之一。

  吕迪格早年曾加入多特的青年队,随后在2008年加盟斯图尔特,在为斯图加特效力的4个赛季中,吕迪格一共出场66次打进2球。

  2015年8月,罗马以340万英镑租借费租借吕迪格,并在一个赛季之后以765万英镑的价格将其买断。在红狼军团效力期间,吕迪格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出场56次打进2球,并贡献2次助攻。

  在国家队方面,吕迪格也资历丰富,曾入选过过德国U18-U21各级梯队,并在2014年5月13日对阵波兰的友谊赛上完成国家队首秀。就在去年的欧洲杯,吕迪格原本有望代表德国出战,但临时遭到了伤病,遗憾错过比赛。好在在今年的联合会杯中,吕迪格获得首发出厂机会,并帮助德国夺得冠军。

  据悉,吕迪格和切尔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并获得了球队的2号球衣。加盟切尔西的吕迪格也十分兴奋:“我的感觉非常棒,不是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我期待和我的新队友见面,很骄傲能正式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