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德斯特签权健只差官宣 德甲铜靴登陆中超

字体大小:A A 2017-07-11 11:42: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距离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结束还有4天,天津权健已经敲定了最终的外援人选,那就是来自德甲的铜靴球员莫德斯特。据知情人士Tou露,莫德斯特本人将会在两天内抵达天津。【更多中超资讯】

  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绯闻传了多天,德甲科隆俱乐部日前宣布莫德斯特将不会参加球队在奥地利的训练营,这就意味着莫德斯特已经接近离队并加盟天津权健了。据悉,莫德斯特将在两天内抵达天津,天津方面届时也正式对外宣布这名德甲铜靴的加盟消息。

  此前权健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前场球员,原本曾和奥巴梅扬传出绯闻并接近签约,但因为中超引援新政的影响,最终这笔交易流产。经过转会市场的拉锯战之后,权健最终锁定了莫德斯特。

  莫德斯特原效力于德甲科隆球队,上赛季代表俱乐部打进25球,是其职业生涯的最佳纪录,也在射手榜上仅仅落后于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