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租借J罗两年 曝买断金额352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7-12 10:27:2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网上宣布,皇马的终场前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拜仁两年,同时,J罗的合同中包含着买断条款,也就是说拜仁可以在2019年6月30日选择买断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更多德甲资讯】

  J罗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一战成名,随即便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皇家马德里,身穿银河战舰的10号战袍。来到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J罗就表现出色,打入18球助攻21次。然而在贝尼特斯上任后,J罗渐渐被打入冷宫。齐达内上任后,J罗更是没有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在那个赛季,J罗出场32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10次。上赛季,J罗甚至无法进入欧冠决赛的比赛名单。

  由于在皇马不得志,J罗不得不谋求离队,最终他选择了加盟拜仁,重新投奔最擅长使用自己的安切洛蒂。据悉,这次加盟拜仁是以租借的形式,拜仁将每年为J罗支付5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合同中还包括了买断条款,到2019年,拜仁有权以352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哥伦比亚人。相比于皇马签下J罗时的8000万欧元,4520万欧元的总价格低了将近一倍。

  此前切尔西、曼联和巴黎被认为是J罗可能的下家,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拜仁的引援速度非常之快。对于J罗的加盟,拜仁主席说道:“我们很高兴完成了这样的转会,签下J罗是主帅安切洛蒂最大的愿望。J罗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不仅是个射手,而且还是定位球大师。毫无疑问,他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整体实力。”

  拜仁还在官网中宣布,J罗将会参加拜仁的中国行活动,届时球迷可以一睹哥伦比亚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