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正式转会天津权健 600万欧租借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7-13 10:26: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科隆官方俱乐部宣布莫德斯特正式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据德国媒体Tou露,莫德斯特将会以600万欧元的租金租借形式加盟天津权健两年,两年后以2900万欧元买断。这也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转会费总价将高达3500万欧元。【更多中超资讯】

莫德斯特多少钱加盟天津权健

  天健权健先前原本考虑引进奥巴梅扬,但不巧遇上中超引援新政颁布,导致这笔交易流产,随后权健便把目标转移到了莫德斯特身上。然而引进莫德斯特也是一波三折,之前曾一度和天津权健接近签约,但因为转会支付方式和经纪人的佣金问题,导致科隆方面宣布终止谈判,莫德斯特也回到了德国参加球队训练。不过就在近日,事情出现神转折,科隆最终还是和权健在转会方式上达成一致——先租后买。

  据《图片报》的消息Tou露,权健将以租借费6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莫德斯特两个赛季,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也就是说两年后以2900万买断莫德斯特,这意味着莫德斯特的转会费总价将高达3500万欧元。而莫德斯特在加盟权健后将拿到1100万欧元的年薪。

  莫德斯特的600万欧的租金“完美的规避”了中超新政的涵盖范围,不需要支付“奢侈税”又直接降低了最后的直接转会费用。即使两年后权健支付2900万仍然需要支付额外费用的话,这一数字也比这个夏天直接转会的费用要低。

  莫德斯特现年29岁,出道自法甲尼斯俱乐部,2010年加盟波尔多,2013年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德甲霍芬海姆;2015年转会科隆。在过去两个赛季,莫德斯特出场66场联赛打入40球,在上赛季还以25个联赛进球成为德甲铜靴,仅次于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