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加盟老妇人! 尤文图斯先租后买拜仁飞翼

字体大小:A A 2017-07-13 10:45: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原拜仁飞翼道格拉斯-科斯塔(昵称:狗剩)加盟球队。据各方面的媒体Tou露,这位26岁的巴西中场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老妇人,即600万欧元租借1年,科斯塔某些数据达标后可激活买断条款,老妇人可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狗剩,也可以说成总价4600万欧元。【更多意甲资讯】

科斯塔多少钱加盟尤文

  现年26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出自巴西国内格Lei米奥青训,擅用左脚的他在场上司职左边锋,也可客串前腰和右边锋。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2015年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拜仁,并签约5年。只是在瓜迪奥拉离开尤文图斯之后,科斯塔在安切洛蒂手下过得并不如意,也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这让他萌生了离队的念头。

  这位巴西中场在拜仁的两个赛季里一共代表球队踢了77场比赛,打进14球并有27次助攻,也随队两场获得了德甲冠军,并收获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一次。只是频繁的受伤和队友的不和谐,导致这位飞翼表现状态越来越下滑,甚至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狗剩已经沦为了球队替补,在一些关键赛事都未能进入比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