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官宣喀麦隆国脚加盟 转会费55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7-07-13 17:34: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苏宁今日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穆坎乔加盟,合同为期两年。据悉,江苏苏宁将会为这位外援向洛里昂俱乐部支付550万欧元的转会费。【更多中超资讯】

  江苏苏宁经过和法国洛里昂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的协商后,三方达成一致。穆坎乔将于今日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两年。

  穆坎乔出生于1988年11月12日,身高1米8,司职前锋。上赛季代表洛里昂出场25次,其中24次首发,打进13粒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穆坎乔还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队长,代表国家队出场43次打入7球,本月初在俄罗斯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中,穆坎乔就有代表喀麦隆出场。

  穆坎乔与洛里昂俱乐部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但由于球队已经从法甲降级,因此并不强行留住这位国脚。据悉,江苏苏宁向洛里昂支付了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穆坎乔。

  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经过与法国洛里昂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三方达成一致,穆坎乔今天正式转会至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两年。

  穆坎乔现年28岁,身高1.80米,司职前锋,作为喀麦隆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43次打入7球。2016-17赛季,他在洛里昂出场25次攻入13球。

  穆坎乔将身披38号战袍代表苏宁出战。他的加盟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助力球队提升成绩!欢迎穆坎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