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收亚足联罚单 两队共被罚3500万刀

字体大小:A A 2017-07-14 10:34: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足联今日在官网公开了一系列的罚单,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遭到处罚。据悉,两队一共被罚3500万美元外,还收到亚足联发出的严重警告。【更多中超资讯】

亚足联为什么处罚恒大和上港

  亚足联给两支中超球队的罚单不是没有原因。在亚冠1/8决赛上,上海上港5月24日主场与江苏苏宁比赛前举办仪式期间,一位没有得到授权的人士在赛前进入比赛场地,此行为与赛事组织相关规则违背,亚足联开出了1000美元的罚单。

  至于恒大,则因为在5月23日主场和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中,恒大因为自身的原因,下半场赛事被推迟了1分钟30秒开球,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恒大第四次延迟开球时间。为此,亚足联向恒大开出了罚单,罚款2500美元。同时,亚足联警告恒大和上港两队,若再违反此项规定将会遭到更严厉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