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公布中国行名单:7新援领衔 苏索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7-14 10:59: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AC米兰即将开启今夏中国行。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AC米兰将在广州和深圳分别挑战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今日,AC米兰则公布了中国行的26人大名单,其中新引进的7大外援在列,而苏索则意外落选。【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2017AC米兰中国行名单

  AC米兰主帅公布的此次中国行名单中,边锋苏索意外落选。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苏索收到了来自热刺的报价,或将重返英超。同样落选的还有罗马尼奥,他因伤病困扰缺席;即将转会热那亚的拉帕杜拉也同样不在名单中。

  今夏AC米兰引进的7大新援都入围了名单,其中安德烈-孔蒂和安德烈-席尔瓦将在7月18日抵达中国与球队汇合。而拉齐奥队长比格利亚如果转会顺利,也有望随队来华,至于无限接近的Bo努奇还无法确定。

  根据赛程安排,7月18日,AC米兰将在广州对阵多特蒙德,7月22日,将在深圳挑战拜仁。

  下面是AC米兰此次中国行的26人大名单:

  门将:吉安路易吉-多纳鲁马、安东尼奥-多纳鲁马、斯托拉里

  后卫:阿巴特、安东内利、德西利奥、戈麦斯、帕莱塔、萨帕塔、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马特奥-加比亚、安德烈-孔蒂

  中场、Bo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凯西、何塞-毛里、蒙托利沃、索萨

  前锋:巴卡、Bo里尼、克罗西亚塔、库特罗内、尼昂、安德烈-席尔瓦